沒考照!屁孩「北宜狂飆」過彎跨對向撞飛2騎士 倖存者嚇壞:還在抖

 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陳姓屁孩6日下午3點多無照飆車,經過北宜公路29.6K彎道處,高速過彎時打滑衝到對向,將2輛機車撞飛,騎著彪虎TIGRA的黃姓騎士首當其衝,倒地後手肘骨折傷勢較嚴重,雙載騎著SMAX的騎士及乘客好險僅有擦傷,送醫治療後皆無生命危險。

整起車禍都被騎士同向的轎車行車紀錄器給拍下,當時陳男(21歲)駕駛一輛白色小車在高速要過棲霞彎卻失控,跨雙黃線衝向2輛機車,第一輛機車閃避不及,騎士直接被撞飛;第二輛則被一起掃過,導致騎士連人帶車向前慘摔,讓人看了捏把冷汗。

▼屁孩無照駕車上北宜狂飆,過彎失控跨對向撞飛2騎士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屁孩無照駕車上北宜狂飆,過彎失控跨對向撞飛2騎士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雙載的李姓男騎士(21歲)在臉書上還原事發過程,稱他當時騎乘普通重型機車SMAX,是後方第二台被波及到的,「事情來的很突然,那一瞬間真的忘不了,9小時過了,現在還在抖。」李男倒地後膝蓋挫傷,後座王女則是雙膝、手肘擦挫傷,而第一台被撞飛的黃姓騎士(40歲)則是手肘骨折住院,並無生命危險。

據查證,肇事的屁孩陳男竟是無照駕駛,從頭到尾都沒有考過駕照,因為一時興起跟親友借了該輛白色轎車後,就開上路到北宜狂飆,過彎時失控衝到對向才會釀起這件車禍,他卻辯稱「是過彎打滑!」經酒測後,三方均無酒駕情事,全案警方已依規定對陳男開出無照駕車罰單。

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那台車到底在開什麼,好誇張」、「你真的很衰…祝福早日康復」、「這輛車是有什麼障礙」,還有人批評「未看先猜又是A柱死角、煞車失靈、油門暴衝」、「開個小車,當開A45嗎」、「一般道路也能開到這麼推頭」、「技術差,過彎還不減速,害死人」掀起熱議。

▼SMAX被撞爛,騎士過9小時餘悸猶存仍會發抖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屁孩無照駕車上北宜狂飆,過彎失控跨對向撞飛2騎士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屁孩無照駕車上北宜狂飆,過彎失控跨對向撞飛2騎士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►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殺彎失敗驚悚影片曝!泰山重機騎士跨雙黃線遭貨車輾過 送醫搶救身亡

想搖我男友?8+9妹不爽情敵亂叫「寶貝」竟集體霸凌 全慘遭肉搜關版

舊手機成汽車之眼!1個APP升級Level2.5自動駕駛「秒省3萬元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