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大美女立委民眾黨佔3名 蔡壁如:本黨高顏值比例高

記者陳家祥/新北報導

2020大選進入倒數階段,知名YouTuber蔡阿嘎近來再度精選10大帥哥美女立委參選人,其中在美女立委部分,民眾黨有黃瀞瑩、李佳玲、陳思宇等3名入選,比藍、綠、時力都多。對此,民眾黨發起人蔡壁如受訪笑說,因為本黨年輕專業,年輕裡頭顏值可能就相當高比例會很高。

對於麾下子弟兵有黃瀞瑩、李佳玲、陳思宇以及「Z9」吳達偉等4人入選,蔡壁如7日上午受訪時笑說,民眾黨會佔有一定比例,因為本黨第一,年輕專業,年輕裡頭顏值可能就相當高比例會很高,我們學姊還有發言人思宇通通在名單裡面,「蔡阿咖眼光還蠻好的」。

▲▼台灣民眾黨發言人陳思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台灣民眾黨發言人陳思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而被問到排第二名是否不甘願?黃瀞瑩笑說,還好啊,民眾黨還有很多遺珠之憾,譬如說台中的 張睿倉,也很帥很高,「民眾黨可以佔4名很厲害」。至於輸給第一名的時代力量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高鈺婷,黃說,她也有她的專業,有專業形象的女生都是很漂亮的,「我跟思宇還有佳玲也在榜內,我們都希望可以用自己的專業把自己的外表再襯托更漂亮一點」。

而陳思宇則表示,其實她覺得今天的李旻蔚也應該在榜上,現在民眾黨要做的應該是努力透過這些多元化的評比,把民眾黨的知名度推出去,相信我們會有更多優秀女性男性入榜的機會。

至於蔡阿嘎賭5萬塊雞排不會上?陳思宇表示,「真的?又有人要賭雞排?那我想我們最後4天絕對全力以赴,希望可以得到蔡阿嘎的雞排」。

▲▼民眾黨全台大眾走新北行程,蔡壁如、黃瀞瑩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民眾黨全台大眾走新北行程,蔡壁如、黃瀞瑩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▼學姊黃瀞瑩出面回應疑似遭受性騷擾ㄧ事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黃瀞瑩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