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星人真的存在!英國第1位太空人:也許此刻就在你我旁邊

2020年01月7日 11:30

▲▼海倫沙曼(Helen Sharman)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▲夏曼是第一個登上外太空的英國人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第一位登上外太空的英國人海倫夏曼(Helen Sharman)日前表示,外星人確實存在,而且可能早就生活在地球上,只是我們都還沒發現,「外星人可能以各種形式存在,也許此時此刻他就在這裡。」

夏曼5日向《觀察家日報》(the Observer)表示,外星人確實存在,「宇宙中有數十億顆恆星,所以可能會有各種不同形式的生命。」她指出,也許外星人並非像人類一樣由碳、氮組成,「也許此時此刻他就在這裡,而我們根本看不到他。」

現年56歲的夏曼是英國第一位太空人,她在1991年搭乘蘇聯制太空船登上太空,執行為期8天的「朱諾計劃」(Project Juno),進行醫學和農業試驗、拍攝英倫三島的照片。

除了夏曼之外,也有其他太空人認為外星人確實存在。第2位登上太空的英國人提姆皮克(Timothy Peake)表示,過去太空站就發現過不明飛行物靠近,有粉色以及白色的物體高速通過太空站,因此他堅信有外星人存在。一名五角大廈前官員向CNN透露,美國政府正在執行秘密計畫,專門研究不明飛行物體,有證據表明外星生物確實到過地球。

夏曼受訪時也說,「人們常談到我是第一位進入太空的英國女性,但事實上我是第一位進入宇宙的英國人。」她說,很多人會認為第一位應該是男性,「當提姆皮克進入太空時,很多人就會忘記我,男人走在前面好像很正常,但我很高興我打亂了這個順序。」

►外星人做的? 300多顆「完美石球」藏秘境 最重15噸直徑誤差不到1%
►NASA預言將在火星發掘新生命 如同哥白尼帶來的「革命性」
►3000「喪屍」湧入51區城鎮! 響應「硬闖」號召...2外星人迷被逮捕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