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少年衝進急診室挾持醫生救友 救護車到現場傻眼「只是腳扭傷」

▲▼救護車,示意圖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一群青少年竟然跑去醫院挾持救護車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義大利那不勒斯近來傳出一起離譜案件,一群青少年突然闖進當地一家醫院並且挾持救護車,要脅他們前去現場為朋友治療,急救醫生們抵達現場看到一群民眾圍觀,推開人群緊急施以急救才發現,對方竟然只是膝蓋扭傷,讓他們十分傻眼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5日,位於市中心的洛雷托馬雷醫院(Loreto Mare Hospital),有醫療同仁近來在臉書上表示,「一群男孩們衝進急診室,用力把醫護人員抬上了救護車,醫護人員抵達現場後,立即被一群憤怒的群眾包圍,他們甚至開始羞辱醫生,其中一名人員好不容易衝進人群中,竟然發現一名膝蓋扭傷的16歲少年。」

醫療人員還在臉書上指出,由於那名少年的傷勢並不嚴重,他們拒絕用救護車把人載到醫院時,又再次被青少年們威脅了生命,最後只好直接在現場處理,才讓事件平安落幕。

醫療關注團體Nobody Touches Hippocrates的創始人魯吉耶羅(Manuel Ruggiero)指出,此事件已是今年年初以來第5起類似事件,上週才發生有民眾朝救護車發射鞭炮,並且打開車門讓醫生受傷的事件,呼籲當局應該要重視醫院的安全性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