緊急!高雄高考女考生「心臟病發昏倒」 保大警火速通報救護

▲▼  保大救考生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保大員警協助心臟病發的女考生送醫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高雄新興高中5日舉辦公務人員初等考試,應考的吳姓女子在準備過程中疑似心臟病發感到強烈不適,陪同前往的友人只能先讓吳女服下備用藥物,過程中被護送考卷的保大員警發現,上前關心一陣後,吳女隨即昏倒,員警立即線上通報救護車到場將她送醫。

保安表示,當時派遣2名員警護送考卷後,在新興高中校園內待命,等待考場人員將試卷裝搬運上車後,坐在巡邏車附近的2女1男正在聊天,但其中1名女子突然間躺臥在樓梯上,一旁的男子一邊用手按壓該女子的左手虎口、一邊將女子扶起讓她坐躺於胸前,似乎身體發生不適情形,於是上前了解,身旁友人均向警方表示該吳姓女子本身心臟疾病,已經立即讓她服下隨身攜帶的藥物,該名吳姓女子意識清醒,向警方表示謝意及不需救護車送醫,只需稍作休息即可。

不過員警仍放心不下,生怕有異狀發生,仍持續觀察吳女情況,並再次勸導送醫檢查,果然吳女又再次躺臥在樓梯上,一旁的男性友人高喊「她昏倒了!」,員警即火速通報救護車前來救援,即時阻止了一條年輕生命的流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