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忻被踢出《大集合》下場慘!6歲外甥女暴怒拒看:阿姨是他們害的 她自責懺悔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謝忻2019年6月和阿翔(陳秉立)爆出婚外情,一度停工近3個多月,但近來復出之路屢屢受挫,就連《綜藝大集合》都把她踢掉。6歲外甥女替她抱不平,要全家人一起拒看《大集合》,氣憤說:「阿姨就是被他們害的!」她也再度自責道歉:「做錯事的人,沒有委屈。」

謝忻6日晚間在臉書發文,透露6歲外甥女阻止全家看《綜藝大集合》,就算是不小心轉到也會讓外甥女暴怒說:「哼,阿姨就是被他們害的!所以電視上才沒有阿姨。」明明不是家人灌輸的想法,小小年紀卻有如此大的反彈,讓她的妹妹感到很為難,只好打電話跟她求救。

▲▼ 謝忻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▲ 謝忻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身為阿姨的謝忻認為自己也有責任,找到機會便和外甥女解釋一切,直言很多事情都是一體兩面,「也沒有誰害誰的問題,是阿姨做錯了事情,導致事情演變到這個狀況。還是有很多人都在幫忙阿姨,這點妳要放心。」但外甥女仍然耿耿於懷過去她從沒缺席主持跨年晚會,這一次卻沒有出現在電視上。

謝忻則換個角度安撫,也透露自己過去這陣子都睡不好,好在跨年夜沒有工作,才能趁機好好休息,也自責且感傷說:「沒有誰害誰。做錯事的人,沒有委屈。就只是生命中的一個大轉折,讓我更珍惜現在身邊擁有的一切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