繩綁7歲孫垂降救貓!「5樓空降3樓遮雨台」驚悚畫面曝...網嘆:貓才是親生的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老奶奶繩綁7歲孫!從5樓「高空垂降」到3樓遮雨台...驚悚影片曝光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為了救愛貓,老奶奶將7歲孫綁上繩索後,將他垂降到3樓的遮雨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實習記者賴韻如/綜合報導

大陸社群網站6日瘋傳一段影片,一名老奶奶因為自己的愛貓受困在4樓陽台,於是決定將自己孫子綁上繩索,從5樓高空垂降至3樓遮雨台,將貓救起後才將其拉回。這段超驚悚的救貓影片讓不少網友捏了一把冷汗,所幸最後祖孫2人均平安。

據《新京報》報導,四川南充市蓬安縣一名老奶奶於5日下午,在百貨公司宿舍附近,用一根繩子綁住年僅7歲的孫子的腰,再將其垂降至4樓拯救自己的愛貓。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當時男童被繩子綁住,站在陽台邊緣,驚險地將貓咪抓起後放入袋中,隨後才搖搖晃晃地被奶奶拉回5樓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待孫子抱到貓後,又將他拉回到5樓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轄區居委會副主任表示,涉事的祖孫2人均平安,目前已對當事人進行批評教育,「以後遇到這種情況可以撥打求救電話,或者向社區工作人員尋求幫助。」

這段影片被目擊民眾拍下PO網,立即引發網友熱議,大家紛紛留言表示,「貓是親生的,孫子是抱來的?」、「老人:還是我的貓重要些」、「貓比孫子重要,絕種好奶奶啊...」、「這位老奶奶根本沒有撫養孩子的權利」、「無語!這已經不是普通貓奴了吧...」、「天哪,這個老人家有沒有想過後果,太危險了」、「一個敢吊,一個敢下」、「小孩太小了,很信任家長的,覺得不會有安全問題,沒有這種概念」。

►觀看影片請點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