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「懷孕駱駝」跌斷手!她痛等1小時才送醫...怒告TripAdvisor沒給安全須知

▲ 布麗安透過Viator安排騎駱駝之旅,實際體驗時卻嚴重摔傷。(圖/翻攝自Viator官網)

實習記者羅明輝/綜合報導

全球旅遊資訊平台「貓途鷹」(TripAdvisor)近日捲入官司糾紛。美國紐澤西州 (New Jersey)24歲女子布麗安(Breanne Ayala)2018到摩洛哥旅遊時,透過貓途鷹旗下子公司Viator安排了「騎駱駝」行程,但體驗過程中卻意外摔倒骨折,讓她憤而指控Viator沒有事前向他們說明安全須知,也沒有確認駱駝是否危險就讓人騎乘,顯然有所疏失。

根據《福斯新聞》(Fox News)報導,布麗安提到,自己與家人2018年1月一起到摩洛哥旅遊,她在出發前透過Viator報名了「馬拉喀什(Marrakech) 騎駱駝觀賞日落之旅」,不過就在實際體驗之前,駱駝伕卻突然告知她所騎的駱駝已經懷孕了,將在一個月後分娩。

駱駝之旅才進行到不到一半,布麗安所騎乘的駱駝就頻頻脫隊,最後甚至直接失控狂奔,導致她被甩落地面,摔斷了手臂。更讓她氣憤的是,一旁的駱駝伕見狀後,第一時間並沒有馬上叫救護車,就這樣讓她痛苦等待了一個小時,直到旅行團老闆抵達後,才終於聯繫救護人員將她送醫治療。

布麗安騎乘的駱駝失控狂奔,將她甩落地面。(示意圖/CC0圖庫/Pixabay)

布麗安說道,「醫生告訴我,我需要接受手術,不然就會承受永久性神經損傷,我在術後還住院了兩天。」這樣糟糕的經歷她決定在讓12月30日正式對Viator出控告。

布麗安的代表律師安德魯(Andrew Abraham)指出,「旅行開始之前,Viator完全沒有舉行過『行前說明會』,向遊客們說明注意事項,既然都確定要體驗駱駝之旅了,也沒有事前確認過駱駝們是否安全。雖然Viator的條款規定上寫著『旅客實際遊覽的相關問題,我們概不負責』,但事前該有的提醒都沒有發生,我不認為他們用一句『真糟糕,風險自負』就可以解決了。」

截至目前為止,「貓途鷹」對於這起訴訟還沒有發表任何回應。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