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不下去韓國瑜! 劉樂妍大罵「混帳東西」:講些不是人聽的話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距離2020總統大選倒數4天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接連幾天跑行程為選戰衝刺,但一向立場鮮明的女星劉樂妍卻在臉書上大罵韓國瑜、蔣萬安,「把他們兩個罵完以後還就真沒別人可以投了!」

▲▼劉樂妍投不下去韓國瑜。(圖/翻攝自劉樂妍臉書)

▲劉樂妍投不下去韓國瑜。(圖/翻攝自劉樂妍臉書、記者林敬旻攝)

劉樂妍在臉書發文,透露自己的戶籍地選區立委候選人是蔣萬安,但她卻投不下去,就連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她也臭罵,「想想就生氣,真他媽的,把他們兩個罵完以後還真沒別人可以投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劉樂妍不滿國民黨派出的候選人,讓她即使有投票的意願,卻無法心甘情願,「你想不投?!都不知道投誰?!最後你還是只能投給韓國瑜、蔣萬安!?混帳東西!!」

▲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不過老天聽到劉樂妍的怒吼了,她因為要拍戲無法返台投票,加上劇組內來自台灣的導演,2人被戲綁死大陸太原,她說:「我們兩個互相對視看了一眼,嘆了一口氣,對台灣的未來嘆息又難過。哎,韓國瑜又少兩票了。」

劉樂妍不滿卻又憂心忡忡地罵韓國瑜:「我一直捨不得罵你,你都要把我逼到不行,你就是欺負吃定我們統派一定會投你,老是討好那些『台毒』,講一些不是人聽的話,現在老天爺幫我做決定,把我們綁死在山西,你自求多福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