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被污名化! 軍公教團體聯合宣言「下架蔡英文」

▲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出席「國政領航台灣起飛」政策發布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選戰倒數3天!全國公教軍警消暨退休人員聯合總會長劉盛良,號召20個公教軍警消各界團體理事長、理監事,發表聯合宣言,力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、下架總統蔡英文。

該份宣言中提到,軍公教警消曾經坦蕩蕩的付出、投入、作出努力與貢獻,但蔡英文自105年5月20日上任以來,汙名化領退休金的先進夥伴是「米蟲」,不只重傷我們自由民主的價值,還摧毁社會公務倫理價值。

全國公教軍警消相關團體聯合宣言全文:

明年1月11日總統及立委大選,攸關中華民國的生死存亡保衛戰,懇請全國同胞及吾等先進夥伴本於「同舟一命、生死與共」的認知,並體悟這次大選是要「光明?或黑暗?」;要「和平?或戰爭?」;要「繁榮?或蕭條?」的價值選擇,相信全國同胞及吾等先進夥伴會作出睿智的選擇。

古聖先賢及吾等先進夥伴幾十年來生存在這塊土地上,熱愛「斯土斯民」的情懷,溢於言表,我們曾經坦蕩蕩的付出、投入、作出努力與貢獻,為這塊土地與人民付出的點滴淚水與汗水,融合成今天續愛這塊土地與人民堅定不移的信心與熱情,老驥伏櫪,雄心不移,為國為民,志在千里。

蔡英文自105年5月20日上任以來,汙名化領退休金的先進夥伴是「米蟲」,這是何等沉重、嚴重的指控;污蔑軍公教退休金領得比勞工多,製造「職別仇恨」;捏造國家財政困難,吃垮下一代,不符世代正義,製造「世代對立」等等不實的指控。因此,重傷公教軍警消人員應有的尊嚴及法定權益。凡此種種,違法違憲,無法無天 ,重傷我們自由民主的價值!摧毁社會公務倫理價值!

106年9月3日全國公教軍警消自動自發集結25萬人在凱道週圍遊行怒吼,當時並沒有引起執政當局的關注;而今這股力量成為下架蔡英文的主流!

我們的誓言:1.捍衛中華民國、2.守護中華文化、3.捍衛自由民主的價值、4.關懷弱勢族群、5.活化經濟出路培植年輕世代的競爭力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痛失英才!不只大漠計畫…幕僚爆沈一鳴是IDF戰機試飛官
黑鷹失事招魂現場!總長夫人被攙扶到場...家屬全淚崩:任務完成,我們回家了
黑鷹墜毀「機械、氣候因素」8成排除 運安會:剩人為待分析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黑鷹殉職將士追思 許鴻彬留言板「童字跡」:爸爸我愛您、下次一起玩手機
黑鷹失事暫停競選2天韓國瑜露面  默哀30秒!「敲響木碗」惹哭一票韓粉
率國軍默哀!蔡英文視察雷達隊:代替沈總長來看大家!我們要更堅強更團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