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瑜中空裝熱舞!整個人暴瘦…一舉手「肋骨根根現形」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子瑜五官精緻、長相甜美,受到大票粉絲喜愛,她近日跟著團體一起出席南韓金唱片大賞頒獎典禮,被發現整個人暴瘦了一圈,肋骨更是瘦到根根分明。

▲子瑜暴瘦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TWICE)

▲子瑜為女團TWICE成員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TWIC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TWI第34屆金唱片頒獎典禮(Golden Disc Awards)在1月4日、1月5日盛大舉行,TWICE5日出席活動表演,子瑜則穿上銀色短版上衣,搭配超短熱褲,以「中空裝」小露性感,她更在熱舞之際,一個舉手的動作,讓她的肋骨根根現形。

而子瑜的跳舞現場照曝光後,她整個人暴瘦的模樣,也讓網友看了心疼不已,紛紛留言:「子瑜太瘦了啦」、「子瑜應該要多吃點」、「子瑜瘦到肋骨都跑出來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