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台啤巴克利獲單月最佳球員 3週最佳第1人

▲台啤巴克利獲單月最佳球員 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台啤巴克利獲單月最佳球員 。(圖/籃協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第17屆SBL超級籃球聯賽首月賽程已於去年底(12/29)全數進行完畢,台灣啤酒八戰全勝,在去年十二月保持不敗之身、戰績獨走。台啤陣中的巴克利(Kentrell Barkley)除了囊括前三週最佳球員,創下17屆以來首位連續拿下三週最佳球員的紀錄外,同時也獲選為十二月單月最佳球員。

巴克利在十二月八場比賽中,繳出場均24.8分、9.5籃板、3.8助攻、1.5抄截,包辦球隊的得分王、籃板王、助攻王,整體命中率也超過六成,維持在水準之上,是台啤開季收下八連勝的重要功臣之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拿下十二月單月最佳球員,巴克利謙虛表示,「除了自己的努力以外,是因為有隊友的幫助,團隊有好的化學效應,才能夠有好的表現。」他也透露,除了每天重訓、進行基本訓練外,也持續加強出手選擇的判斷,希望能適時為隊友創造機會。

而巴克利也提到「努力永遠沒有盡頭」,包括防守、三分命中率等,皆是可以再繼續加強的項目。雖然目前台啤上半季戰績領先各隊,不過最終目標是拿下總冠軍,期盼球隊可以繼續進步,在下半季也有出色的成績。

本週進入台啤上半季關鍵爭冠期,截至上週戰績九勝一負,封王倒數點亮魔術數字M4,不過暫居第二的璞園來勢洶洶,台啤能否延續十二月的氣勢,順利於本週收下上半季總冠軍,敬請鎖定SBL超級籃球聯賽。
 

►保持青春的秘密都在Her和她!

關鍵字: SBL台啤巴克利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