傑森摩莫亞「金球獎脫到剩吊嘎」被批不尊重! 網友發現真相融化:他超紳士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好萊塢影星傑森摩莫亞(Jason Momoa)出席第77屆金球獎頒獎典禮,帶著老婆莉薩博內特(Lisa Bonet)一起走上紅毯,又在鏡頭前大放閃光。他原本穿著一件深綠色西裝外套,然而進到內場之後,卻被眼尖觀眾發現「脫到只剩一件吊嘎」,引起網友熱議!

►【2020年第77屆金球獎】更多金球獎新聞

▲▼「第77屆金球獎頒獎典禮」紅毯傑森摩莫亞(Jason Momoa)、莉薩博內特(Lisa Bonet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傑森摩莫亞和老婆莉薩博內特一起走金球獎紅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金球獎頒獎典禮直播中,鏡頭一度帶到坐在台下的傑森摩莫亞,觀眾發現他的打扮跟進場前大不相同,不只把一頭長髮紮了起來,甚至脫到只剩一件黑色吊嘎,大秀健壯肌肉。雖然大部分網友都讚嘆「看看那手臂」、「我就喜歡他這樣」,但也有人質疑「這並不尊重典禮」、「又不是來野餐」。

不過,其實在鏡頭的角落可以看到,傑森摩莫亞把外套脫下之後,是拿來披在莉薩博內特的肩上,讓只穿一件薄禮服的妻子可以保暖。這個事實被發現之後,不少網友力挺傑森摩莫亞「他超紳士,看起來是怕莉薩冷」、「我並不覺得這有什麼不可以」、「真的很喜歡這對夫妻」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