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我倒有3種人最開心!蔡英文雲林力挺蘇治芬...18分鐘激吼:我不甘願

▲▼蔡英文出席「榮耀大雲林 眾星護台灣」雲林選前造勢大會。(圖/翻攝自民主進步黨臉書)

▲蔡英文出席「榮耀大雲林 眾星護台灣」雲林選前造勢大會。(圖/翻攝自民主進步黨臉書)

記者陳豐德/雲林報導

雲林立委候選人蘇治芬6日晚間在麥寮拱範宮第二停車舉辦造勢晚會,總統蔡英文站台力挺,直指「千萬不能讓國民黨班師回朝!」還說如果她倒下了,有3種人會很高興,分別是中共政府、黑心派系以及像是吳斯懷的保守勢力,這樣過去3年多來改革與進步就會「倒退嚕」回到原點,高喊「我不甘願啦!」讓現場氣氛激昂到最高點。

蔡英文晚間7點準時上台,她一上場就坦言這段時間來雲林超過10次,因為雲林是全國選情最膠著的地方。「立委候選人蘇治芬是我在政治上最敬重的人,2008年國民黨司法追殺羅織罪名將她收押,當時蘇治芬戴著手銬高舉抗議,還用絕食捍衛清白,最後一、二、三審都判她無罪,還蘇治芬清白;她原本說要退休,看到那麼多耽誤雲林的派系又要再回來,蘇治芬才答應再為雲林拚一次。」

蔡英文還指出,去年這個時候,中國拿出一國兩制台灣方案,硬的也來、軟的也來,滲透抹黑無所不用其極,目的就是要影響大選。若讓國民黨班師回朝,有3種人會很高興,一種人是中共政府,捍衛台灣主權的人也被打倒了,民主可以被操弄,假消息、謾罵、威脅、滲透,會選出一個聽令於中國的人。

▼造勢晚會現場民眾高喊「凍蒜」。(圖/翻攝自民主進步黨臉書)

▲▼民進黨「榮耀大雲林 眾星護台灣」選前造勢大會。(圖/翻攝自民主進步黨臉書)

蔡英文說第二種人則是黑心派系,若國民黨回來他們一定非常開心,以往壟斷資源、建設的日子又能夠回來了;而第三種人就是像吳斯懷這種人,以前最保守、最親中、最反動的人會變成政壇主流,若它們回來,過去3年所有改革進步力量都「倒退嚕」,將回到原點,高喊「我們都不甘願對不對」?現場民眾紛紛熱情回應

蔡英文最後跟民眾分析,此次大選的關鍵就是「投票率」,剩下最後5天就是投票日,一定要把票投進去,並呼籲鄉親打電話給外地遊子回來投票,守護台灣的關鍵才會完成!

▼蔡英文指出這次大選的關鍵就是投票率。(圖/翻攝自民主進步黨臉書)

▲▼ 蔡英文出席「榮耀大雲林 眾星護台灣」雲林選前造勢大會。(圖/翻攝自民主進步黨臉書)

▲▼民進黨「榮耀大雲林 眾星護台灣」選前造勢大會。(圖/翻攝自民主進步黨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