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江蘇衛視跨年收視奪冠! 加碼宣佈2020新計劃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王力宏跨年夜出席江蘇衛視跨年晚會,獻唱《需要人陪》、《改變自己》,並和譚維維合唱《緣分一道橋》,今(6日)收視率調查出爐,由王力宏領軍的段落,高居江蘇衛視收視冠軍,而江蘇衛視又以以2.732%的收視率,是31日晚間所有衛視跨年晚會的收視第一名。

▲▼王力宏江蘇衛視跨年。(圖/江蘇衛視提供)

王力宏江蘇衛視跨年演出收視第一。(圖/江蘇衛視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跨年晚會結束之後,王力宏偕藝人好友潘瑋柏、信、安以軒、譚維維等人一起前往KTV同樂,王力宏拿起麥克風唱起潘瑋柏的名曲《不得不愛》,潘也立馬跟著合唱;而他雖然和譚維維在跨年舞台上已經合唱一回,但在包廂中,眾人又齊拱兩人重現《緣分一道橋》,氣氛相當熱烈。對於新年新希望,他表示為了保護動物、環境,還有要保護身體的健康,將在2020年進行全素飲食,更打趣說:「如果擔心長不了肌肉,其實全球大力士Patrik Baboumian也是全素。」

2020他工作不停歇,元旦隔天他前往蘇州舉辦每年定番的免費福利秀演唱會,昨又和陶喆、費玉清、A-Lin、黃明志、動力火車受邀到馬來西亞沙巴,參加當地某社會名人夫妻的結婚55週年兼90歲壽宴並演唱,有現場觀眾捕捉到王力宏在台上替鞋帶鬆掉的陶喆蹲下綁鞋帶,直呼兩人感情真的很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