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湖桔子代理新作《小森生活》 1/7起搶先展開6天封測

江湖桔子代理新作《小森生活》 1/7起搶先展開6天封測(圖/江湖桔子提供)

記者樓菀玲/台北報導

橘子集團旗下江湖桔子代理,上海睿邏網路開發、盛趣遊戲發行的擬真生活養成手遊《小森生活》,遊戲將於即日起於台港澳開放玩家進行事前預約,玩家可在預約網頁及beanfun!參加活動,領取多重虛寶及實體大獎。此外,官方搶先預告,將於1月7日中午12點整,開放台港澳雙平台用戶搶先體驗為期6天的刪檔封測,封測期間玩家可運用遊戲內十種獎勵活動,大幅提升遊戲進程。

《小森生活》是一款「擬真生活輕養成」手遊,在遊戲中,玩家將扮演角色在小森村體驗自給自足的寧靜鄉村生活,在「自宅」區域中,可以裝潢、烹飪、耕種植物蔬果、飼養寵物;與村落中的人物相遇,也會觸發特別任務、解鎖人物故事;村落外也存在著神社、森林、海邊等地區,玩家可以體驗狩獵、釣魚等豐富玩法;角色觸發到不同事件將會開啟隱藏劇情、給予玩家滿滿的驚喜。

除了事前登錄獎勵外,官方將在遊戲上市後,獲選的幸運兒,有機會與人氣網紅:可凡、陳瑀希、琳妲等,實現夢想中「不一樣的一天」一日遊活動,在現實生活中體驗《小森生活》的療癒日常。

江湖桔子代理新作《小森生活》 1/7起搶先展開6天封測(圖/江湖桔子提供)

玩家們等待已久的封測活動,官方也在近日搶先公布最新消息,遊戲預定將於1月7日至1月12日期間開放台港澳雙平台用戶進行刪檔封測,封測期間玩家可運用遊戲內十種獎勵活動,大幅提升遊戲進程,成功將「自宅」升到5級的帳號,遊戲上市後可額外獲得100鑽石。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