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轎車「鬼切」快車道右轉!騎士慘被撞飛20公尺 畫面曝光網戰翻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高雄一輛黑色轎車5日下午行經中山、大同路口時,突然從內側車道違規右轉,導致一名直行男騎士遭撞飛20公尺。畫面曝光後,許多網友批評轎車違規、未禮讓直行車,但也有人認為是騎士車速太快,意外掀起論戰。不過,確切肇責仍有待警方調查後釐清。

畫面中可見,事發的中山一路其實是4線道,當時黑色轎車行駛在最內側,卻突然要右轉大同一路。中間車道另一輛轎車見狀,立刻減速退讓,但外側車道一名機車騎士疑似視線死角,根本來不及閃避,當場與轎車右側車頭對撞,連人帶車噴飛20公尺。

▲▼高雄轎車「鬼切」快車道右轉!騎士慘被撞飛20公尺 畫面曝光網戰翻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黑色轎車突然從快車道右轉,騎士反應不及,當場被撞飛20公尺。(圖/東森新聞)

影片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,「可憐機車騎士吃到三寶飯,祝早日康復告死三寶」、「看了覺得好慘,三寶真的不要出來害人」、「快車道右轉,行車紀錄提供,就等交通判決跟民事下來,希望騎士保險有到位」。

其中,有不少人認為騎士要負擔責任,「騎車超速」、「騎士一定是年輕人,十字路口有紅綠燈一定要減慢」、「雖然機車速度快,反應不及有錯,但轎車快車道右轉,跟高速公路內線橫切下匝道有什麼兩樣」、「這顯然是機車疏失,務必請政府於機慢車道設立區間測速,最好直接禁行機車,通通禁起來!」

部分網友看不下去,在下方留言反擊,「說超速的是眼睛測速喔?」、「沒有正常人會從內側右轉好嗎」、「真是一堆四輪嘴臉!開車的內側道右轉,沒人說他不對!台灣人真的很會檢討被害者,可憐的台灣用路教育,教出了一堆只會用交通工具來彰顯自己階級、對立觀念的人!」意外掀起論戰。

▲▼高雄轎車「鬼切」快車道右轉!騎士慘被撞飛20公尺 畫面曝光網戰翻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男騎士噴飛人行道上,而機車直到撞上路擋才停下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►「2020愛妳愛妳」~超殺IG討論爆款來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