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同學名字曝光!韓國瑜看小腿掉到放牛班 黃創夏「4字成語」爆出她名字

▲▼韓國瑜新北輔選行程,板橋造勢大會,為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站台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韓國瑜自爆看女學生小腿,掉到放牛班去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5日會同立委候選人柯志恩、林國春在新北造勢,他在造勢會場上自爆,自己國中看女同學的小腿,最後掉到放牛班去,引起各界議論。而這也讓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在臉書上爆料,女同學的名字叫「淑華」;媒體人黃創夏也在臉書上諷刺,「本周最新成語:『淑華自危』!」

韓國瑜在致詞時提到,自己約50年前在板橋海山國中念書,前面坐了一個女孩子,小腿又白又漂亮,導致他的注意力都在這雙腿上,成績一落千丈,從全校最好的班級掉到國三的放牛班。

▲▼韓國瑜國中看女同學小腿 名字曝光了。(圖/翻攝黃創夏臉書)

▲黃創夏疑似在臉書曝光女同學的名字。(圖/翻攝黃創夏臉書)

韓國瑜「又白又漂亮的小腿」言論說出,立刻引起網路熱議。網紅館長、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及媒體人邱明玉都發言指出,韓國瑜在公眾場合說出這種言論相當不好。對此,韓國瑜競辦發言人王淺秋回應,這是一個成長的過程,「女生也會偷看帥哥嘛!」

事件引起議論後,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也在臉書上嘲諷,「本周最新成語:『淑華自危』!是誰的小腿害他掉到『放牛班』?」至於黃創夏為何會說出「淑華自危」?是因為韓國瑜競選高雄市長時,曾接受口述專訪出書,他當時提到,「我前面坐了個叫淑華的女生,腿長得特別好看」,黃創夏「淑華自危」的說法可能就是由此得來。

此外,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也在臉書上貼文說明,韓國瑜偷看女同學小腿已經不是第一次說,「他老講這些,都沒有別的好講。那女孩也叫淑華,倒楣死了!另外,黑人家裡的蘭花,他也講了好幾次。」

►「2020愛妳愛妳」~超殺IG討論爆款來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