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滷肉飯店一個月沒開」!明道哥一家3口陳屍山林 鄰居聞噩耗嚇傻:他人很好

記者黃彥傑、陳韻如/台北報導

藝人明道哥哥林男5日下午疑似不堪龐大債務壓力,帶著妻兒到內湖安泰街輕生,一家3口陳屍山林。檢方6日赴一殯相驗,初步判定林男為上吊身亡,而其妻兒則是被勒斃,另排定8日下午解剖以釐清死因。此外,林男原本在內湖某市場賣滷肉飯,但卻從2019年12月就大門深鎖,隔壁店家也表示,從那時開始就再也沒有見過林男夫妻,如今接獲噩耗,也感到相當錯愕。

▲▼明道哥哥的滷肉飯店,已經一個月沒有營業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明道哥哥的滷肉飯店,已經一個月沒有營業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據悉,林男嗜賭,在外欠下大筆債務,也時常藉著弟弟明道的光環四處借錢,還因此連累明道,甚至有債主直接跑到明道活動現場討債,讓明道還曾感嘆哥哥就像是顆「不定時炸彈」。

▲▼明道哥哥的滷肉飯店,已經一個月沒有營業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明道哥哥一家3口陳屍山林,鄰居接獲噩耗嚇傻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然而,5日下午,有民眾步行前往安泰街福德宮後山區時,赫然發現坡道處有一對母子倒臥在地,上前一探已無鼻息,再抬頭時,赫見林男以繩索吊掛在竹林中,嚇得急忙報警處理。

警方獲報趕抵現場,發現林男曾傳訊給朋友稱,「我不想活了」,隨後就被發現陳屍山林。警方推測,林妻與兒子皆遭到林男以束帶勒殺,但窒息死亡的過程中卻未見痛苦掙扎、抵抗跡象,因此懷疑母子2人生前可能遭人下藥迷昏,且現場雖未發現遺書,但路旁遺留一瓶礦泉水。

▲▼明道哥哥的滷肉飯店,已經一個月沒有營業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檢方6日上午前往一殯相驗3人遺體,初判3人死亡時間約是在4日下午至5日凌晨,但死亡的先後順序還有待釐清。此外,該遺留在旁的礦泉水也已送北檢化驗,也已排定8日下午2時進行解剖,以釐清詳細死因。

此外,林男原本在內湖某市場賣滷肉飯,而據了解他平時對待客人相當客氣大方,也不像媒體所報導的那麼複雜,生意也還可以,但自2019年12月開始,滷肉飯店至今已1個月未營業,如今噩耗傳出,也讓隔壁店家錯愕不已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更多新聞】

打靶不甩軍令!副連長怒:槍交給我 二兵放腹部挑釁…同梯看不下去拿鋼盔海K

看電影配爆米花…女大生昏睡過去!醒來躺在摩鐵秒淚崩 胸罩內驗出他DNA

明道哥欠千萬賭債!手機留「不想活了」 勒斃妻兒再上吊…檢8日下午解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