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正爆「男星婚後還愛著前女友」 網狂挖線索…瘋猜陳曉、趙麗穎!

2020年01月6日 18:55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大陸知名編劇、製作人于正曾寫出《笑傲江湖》、《延禧攻略》等作品,平時常在網路上分享創作心情,偶爾也爆料一些演藝圈內幕。他近日透露正在編寫一部現代劇,取材自真實故事,男女主角因合作拍戲擦出愛火,卻因為女方走紅而分手,種種描述令網友懷疑起陳曉、趙麗穎,掀起熱議。

▲于正爆「男星婚後還說愛著前女友」,網猜陳曉、趙麗穎(圖/翻攝自微博/于正1978)

▲于正發文引起網友揣測。(圖/翻攝自微博/于正1978)

于正分享自己創作的故事大綱,男女主角因戲結緣,之後又在另一部戲一起演了男女主角,從而陷入戀情。但2人發展並不順利,「女孩越來越紅,男孩想證明自己卻始終停留在原地」,後來分手收場,雙方各自跟別人結了婚,「某一天男孩喝醉了酒,告訴他們共同的好友,他心裡始終愛著這個女孩,但那個時候年紀太小,太任性……。」

▲于正爆「男星婚後還說愛著前女友」,網猜陳曉、趙麗穎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網友懷疑于正說的是陳曉和趙麗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于正爆「男星婚後還說愛著前女友」,網猜陳曉、趙麗穎(圖/翻攝自微博/陸貞傳奇)

雖然于正發文之後很快就刪除,但仍有不少網友眼明手快的截圖,並開始猜測他所說的人是誰。大部分的人猜測是陳曉和趙麗穎,2人在2012年合作《宮鎖珠簾》,隔年又攜手主演《陸貞傳奇》,成為爆紅的螢幕情侶,曾被爆因戲生情,但始終沒有承認,之後分別跟陳妍希、馮紹峰結婚,各有美滿家庭。

▲于正爆「男星婚後還說愛著前女友」,網猜陳曉、趙麗穎(圖/翻攝自微博/陸貞傳奇)

▲陳曉和趙麗穎曾因為合作《陸貞傳奇》傳出緋聞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陸貞傳奇)

網友越吵越兇,于正自知引起了爭議,6日連忙再度發文:「沒有沒有,不是不是,散了散了!寫的時候沒想到你們說的那2位。」他解釋,當時PO出文章後,看到評論裡開始有人亂猜,就知道不妙、趕緊刪文,沒想到還是被鬧大,「要是給任何人帶來困擾我很抱歉,不過不能怪我,我哪想得到那麽多?你們腦洞太大了,所以~還是散了吧。」完全否認了網友的猜測。

▲于正爆「男星婚後還說愛著前女友」,網猜陳曉、趙麗穎(圖/翻攝自微博/于正1978)

▲于正否認網友猜測。(圖/翻攝自微博/于正1978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