吊掛陸橋欄杆!新宿車站驚見男子輕生 推特瘋傳現場照:已經死了

▲▼日本東京都新宿區天橋上吊。(圖/翻攝推特/@llllIlIIllllIII)

▲日本一名男子在東京都新宿區陸橋上吊。(圖/翻攝推特/@llllIlIIllllIII)

記者林瑩真/編譯

日本新宿車站6日驚傳有人在陸橋上吊輕生,畫面曝光引起日本網友在推特熱烈討論,不少人嚇到直呼:「這傢伙已經死了啊!」

推特網友紛紛PO照指出,新宿車站南口前往甲州街道的陸橋上,竟然有一名男性上吊輕生,整個人就懸空掛在陸橋下,讓路人嚇得停下腳步,打電話通知警察,甚至有路人走上陸橋,從上方查看男子情況。

目前日本警方尚未公布男子身分及輕生原因,但照片已經在推特上擴散。網友們則留言「這傢伙已經死了啊」、「這被小孩子看見就是一生陰影了」、「不懂還敢拍照的人是怎麼想的」、「這不是幾年前也有人自焚的地方嗎」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