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巴哥犬核磁共振照片曝異形真面目 巨型眼睛嚇壞13萬網友

巴哥犬。(圖/取自CC0圖庫)

▲臉上的「黑皺皮」是巴哥犬的特色。(圖/取自CC0圖庫)

實習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網友日前帶著飼養的巴哥犬去獸醫院檢查,並拍攝核磁共振(MRI),隨後該張照片被美國知名喜劇演員安迪.里希特(Andy Richter)上傳到推特上,嚇壞13萬網友,以為看到了外星人。

根據mirror報導,里希特日前在推特上分享巴哥犬的核磁共振照片,寫道「我朋友帶著他家的狗去看獸醫。」照片上一雙巨型大眼睛,配上臉部奇怪的線條,彷彿看到外星人,網友們瞬間都嚇傻,還以為是大腫瘤。原來平常外表可愛的巴哥犬,頭顱內部構造竟然這麼可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倫敦獸醫羅里(Rory Cowlam)指出,大部分的核磁共振掃描照片在未經訓練過的一般人眼裡都會很可怕,不過這張巴哥犬的照片確實比平常看到的還要驚人;造成這種結果的原因是因為,人們喜歡看起來「可愛」的巴哥犬,於是選擇性的繁殖,因此讓牠們看起來很像人類嬰兒,但這樣的繁殖對他們來說是痛苦的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巴哥犬核磁共振獸醫北美要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