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球獎/盤點6地獄哏「尺度逐漸母湯」 李奧納多尬笑、湯姆漢克斯變臉了!

記者羅凌筠/綜合報導

史上最毒舌主持人瑞奇賈維斯(Ricky Gervais)5度回鍋主持金球獎,尺度全開的地獄哏讓好萊塢明星個個啼笑皆非,暗自祈禱不要被叫到名字,《ETtoday》精選6大橋段,讓觀眾重溫笑破肚皮的一刻。

►【2020年第77屆金球獎】更多金球獎新聞

瑞奇賈維斯先拿賄賂名校讓女兒入學、入獄11天的費莉希蒂霍夫曼修理,「我今天是坐豪華轎車來的,一看,車牌是費莉希蒂霍夫曼做的(在監獄中做車牌)。我為她的女兒感到尷尬, 這應該是最尷尬的事情。」湯姆漢克斯對此感到不舒服,在台下的表情很不以為然。

▲▼瑞奇賈維斯開場。(圖/翻攝自NBC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瑞奇賈維斯開場。(圖/翻攝自NBC)

他又說:「在場很多影視公司高層都有一個共通點,他們都害怕羅南法羅(揭發哈維溫斯坦的記者),他就要來揭發你們了,今年好萊塢拍了很多戀童癖電影,包括《離開夢幻島》、《勞凱利倖存者》、《教宗的承繼》......與其花3個小時看金球獎,不如看我的劇《終極後人生》,我先暴雷,第2季要來了,所以我在第1季最後沒有自殺,就跟傑佛瑞艾普斯汀一樣,別噓,我知道他是你們的好朋友,我不在乎。」富商傑佛瑞艾普斯汀因為教唆未成年賣淫入獄,在獄中自殺,被疑遭謀殺。

▲▼瑞奇賈維斯開場。(圖/翻攝自NBC)

▲湯姆漢克斯不太喜歡費莉希蒂霍夫曼坐牢的笑話。(圖/翻攝自NBC)

接著瑞奇賈維斯諷刺翻拍電影,「認真地說,現在大部分電影都非常糟糕、偷懶、翻拍、續集,我聽說《蘇菲亞的選擇》也要拍續集了,內容就是梅莉史翠普在猶豫要選哪個項目?所有好演員們都去了Netflix和HBO,那些繼續拍好萊塢電影的演員都在做一些奇幻類沒有意義的東西,穿著披風和很緊的制服,他們的工作已經不是表演了,而是到健身房,然後攝入類固醇。」

當然他也不放過砲轟「漫威電影不算電影,而是主題樂園」的馬汀史柯西斯,「我不知道他在主題樂園瞎轉什麼,他身高應該還不夠坐雲霄飛車之類的,他個子太小了。」不過他說《愛爾蘭人》雖然時長3小時半,但是一部好電影。

瑞奇賈維斯接著話鋒一轉:「《從前,有個好萊塢》也挺長的,李奧納多和女友參加首映會,電影還沒結束,就發現女友已經變得太老了。」永遠吃嫩妹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在台下尬笑,保持影帝風度。

▲▼瑞奇賈維斯開場。(圖/翻攝自NBC)

▲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被酸吃嫩妹。(圖/翻攝自NBC)

最後他拿湯姆霍伯的《CATS貓》發難,「全世界都看到詹姆斯柯登是一個肥胖的XX,茱蒂丹契還說自己生下來就注定要演它,那是因為她喜歡躺在毛毯上,抬起腳舔自己的XX吧,她很老派。」把台下的葛妮絲派特蘿驚到O型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