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也是屏南女孩」 周佳琪給小英的一封信:義無反顧翻轉命運

▲周佳琪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南立委候選人周佳琪以「我也是屏南的女兒」6日寫給屏東女孩─小英一封信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以一下同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總統蔡英文6日南下屏東,陪同屏北立委候選人鍾佳濱、屏南立委候選人蘇震清掃街,屏南立委候選人周佳琪以「我也是屏南的女兒」寫給屏東女孩─小英一封信,娓娓道來她看到屏南人的無奈與希求,及肩負的責任。

▲屏南立委候選人周佳琪以「我也是屏南的女兒」6日寫給屏東女孩─小英一封信,讀來令人動容。圖枋山郵局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總統故鄉枋山鄉枋山郵局。 

這封信的內容如下:

─寫給屏東女孩-小英,聽說妳今天回鄉了,從家鄉枋山楓港出發,國境之南往北邁向競選連任之路;在妳離鄉之後,數十年來很多屏東年輕人也多紛紛離鄉,聽說妳發起很多人寫給台灣一封信,但這一封信,是另一個屏東女孩周佳琪寫給妳的。

沿途~不知您看到了嗎?署名小英之友會的布條抹紅另一個屏東女孩;枋山失去了最後一所國中,漁業環境生態改變挑戰漁民生存權,高鐵南延設站地點大撒幣決策失誤群情反彈,沒有重工業的屏南卻有全國第一名空污,家鄉薪資全國排名最低,家鄉富裕評比全國倒數,以大筆納稅人錢補助了活動及秋冬旅遊 但是接下來呢?

在家鄉想要創業礙於法令無法生根,年輕人不想回鄉,您被自己的政黨及派系矇蔽左右了嗎?

您是屏南女兒,我也是屏南的女孩.佳琪女孩,你是四年級生我是七年級生,因為一份對家鄉的愛不斷回首反思,珍惜這一份山海河溪及冬季的落山風,那是屏南的孩子才知道的家鄉的滋味,我們都珍愛這個家園,我們都希望她更好,更多屏東女孩回來故鄉。

民主自由的台灣需要多元制衡的力量,屏南女兒 佳琪女孩也將扛起這個力量,落實民主自由理念,國家需要制衡的力量,屏南女孩周佳琪,將義無反顧,翻轉屏南的命運,守護這個家園,開創逆境生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