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921」文宣風暴!邱烽堯關閉臉書粉專 李正皓怒轟:選舉要保持人性

▲▼國民黨中和區立委參選人邱烽堯及邱媽媽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邱烽堯(左)及邱媽媽(右)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新北市第八選區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邱烽堯,日前釋出最新競選文宣上排有「921」的號次,還寫著「投一個大震撼」引發抨擊,至今未出面道歉,6日甚至將臉書粉絲專頁關閉。同選區的親民黨立委候選人李正皓則在臉書痛批,選舉要保持基本的人性,「邱烽堯議員這次為大家做了一個最糟糕的示範。」

邱烽堯用國民黨政黨票、韓國瑜和自己的選舉號次,排出「921」的數字,傳單還寫著「投一個大震撼」,消費921大地震的行為,引發各界抨擊,此舉就像是在災民傷口上灑鹽;而邱烽堯至今仍未道歉,僅澄清兩者之間沒有關聯,無須多做聯想。而在網友湧入臉書砲轟後,邱烽堯6日更直接將臉書粉絲專頁關閉。

▲▼新北市第八選區親民黨立委參選人李正皓抨擊國民黨參選人邱烽堯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正皓)

▲李正皓臉書痛批邱烽堯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正皓)

親民黨立委參選人李正皓則表示,邱烽堯這次做了一個最糟糕的示範,「消費921地震,利用台灣人傷痛的記憶來為自己催票。」並強調選舉應要保持基本的「人性」,什麼可以消費、什麼不能消費,心中都要有一把尺,「這無關乎政治判斷,只是最基本的人性。」並要求邱烽堯正式道歉,並回收所有此類文宣。

▲▼侯友宜輔選邱烽堯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侯友宜(中)出席邱烽堯(左2)造勢活動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新北市長侯友宜6日出席邱烽堯造勢時表示,每個人都想要當選,在很多選舉思維上都可以體諒、尊重,如果大家認為哪個地方不適宜,也可以尊重,最主要的還是要看他有沒有做事。

►國民黨選舉文宣催票!消費「921大震撼」 網怒:嫌票太多嗎
►韓國瑜黑鷹失言 侯友宜:個人說話方式 大家的感覺都尊重
►為什麼不選2020?郭台銘「蓋章」約定下一次 熱情阿姨狂撩:晚上會想你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