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球獎漏網/《小丑》瓦昆後台拍照「獎座不見了」 替代方法笑爆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瓦昆菲尼克斯(Joaquin Phoenix)以《小丑》(Joker)奪下第77屆金球獎「劇情類最佳男主角」,成為DC史上首位金球獎影帝。他在發表感言前,把獎座放在地上,結果到後台獎座沒拿在手上,突然靈機一動想了「替代方法」,就是隔空抓著背板上的獎座,笑爆許多網友:「隨手可拿獎的意思!」

▲▼第77屆金球獎,《小丑》瓦昆菲尼克斯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《小丑》瓦昆菲尼克斯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第77屆金球獎,《小丑》瓦昆菲尼克斯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到了後台,瓦昆菲尼克斯特別輕鬆,像是「小丑」上身一樣,不僅踏著輕快的步伐上訪問舞台,面對媒體詢問他為角色做了什麼犧牲與準備,他全程笑著回對方:「這不是舊新聞嗎?我覺得這6個月來好像一直在回答這個問題,你是想要一個不同的答案嗎?」他也從善如流笑著回答一遍,相當親民。

此外,瓦昆菲尼克斯在得獎感言中,提到澳洲大火事件,希望台下的大明星一起響應環保,做出一點改變、犧牲,「我們不是一定要坐私人飛機去領獎的。」他期許自己做得更好,也希望大家舉手做出改變。同時,他稱自己是混蛋,感謝導演陶德菲利普斯,「不敢相信你能忍受我!」

►【2020年第77屆金球獎】更多金球獎新聞

第77屆金球獎頒獎典禮由「史上最毒舌主持人」瑞奇賈維斯第5度主持,出席大咖雲集,包括李奧納多狄卡皮歐、布萊德彼特、妮可基嫚、莎莉賽隆、珍妮佛安妮斯頓、瑞絲薇斯朋、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、「黑寡婦」史嘉蕾喬韓森、「蟻人」保羅路德、「水行俠」傑森摩莫亞、「小丑女」瑪格羅比,還有《波希米亞狂想曲》雷米馬利克、《冰與火之歌》基特哈靈頓等巨星共襄盛舉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