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灣找到遺體…54歲前眾議員三宅雪子疑輕生!7天前推特:死前想做的10件事

▲▼日本前眾議員三宅雪子跳水輕生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日本前眾議員三宅雪子跳水輕生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林瑩真/編譯

日本前眾議員三宅雪子驚傳跳水輕生,日本警方2日在東京灣附近發現她的遺體,目前仍在調查輕生原因。

綜合日媒報導,警視廳東京灣岸署表示,2日在東京灣附近找到三宅雪子的遺體,從現場情況初步判斷,應該是跳水輕生,不過目前沒有足夠的證據推論三宅雪子輕生的原因。

54歲的三宅雪子曾是日本富士電視台的財經線新聞記者,2009年以民主黨候選人身分參選群馬4區眾議院選舉,但輸給前首相福田康夫,之後在比例代表復活當選;2012年12月的眾議院選舉也參選千葉4區,最後落選。

報導指出,三宅雪子經常在推特、YouTube上發表訊息,2019年12月30日時,才在推特上發表關於電影《無我新生活》(日文名:死前想做的10件事,死ぬまでにしたい10のこと)。最後一則推文也留在30日,是介紹跟昭和天皇有關的書籍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