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炸鍋煎沙朗牛排!成品出爐「誘人色澤美翻」 一切開網流口水:太強

▲▼    氣炸沙朗牛排         。(圖/原PO授權引用)

▲ 氣炸沙朗牛排 。(圖/原PO授權引用,下同。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氣炸鍋利用熱風烘烤食物,把食材的油脂逼出,無需大量的油就能做出炸物酥脆的效果。一名網友日前就分享了他「氣炸牛排」的照片,超誘人的金黃色澤看起來一點都不輸外面牛排館,讓網友們紛紛讚翻筆記,表示下次也要嘗試看看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氣炸鍋好好玩-食譜分享」中分享他用氣炸鍋煎牛排的成果,他首先先把馬鈴薯切片川燙,隨後鋪在氣炸鍋底部,再依序擺上四季豆、沙朗牛排、奶油和拍碎的蒜片,牛排兩面也都各自抹了鹽巴和黑胡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他這次使用的牛肉大約是200克,烹調溫度和時間為180度15分鐘,中間有翻面。只見氣炸好的牛排肉外表呈現一點焦焦的色澤,馬鈴薯邊緣也很金黃焦香;切開牛排後,裡頭粉紅色的肉質看起來相當多汁軟嫩。

▲▼    氣炸沙朗牛排         。(圖/原PO授權引用)

▲顏色太誘人!

原PO說,他平時都會抓空檔時間看氣炸鍋料理的影片,也建議大家豆子可以不用炸這麼久,可以提早拿出來才不會太焦。

貼文一出,網友們紛紛流口水轉發,趕緊筆記食譜表示「好聰明的作法」、「有點心動」、「太強了」、「下次我也要試試」。

►馬上體驗「氣炸牛排」快感 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