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少女心先噴!「全聯 X OREO」打造3款粉色系甜點 必吃滑順紅絲絨雲朵布丁

▲▼全聯 X OREO推出紅絲絨聯名甜點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全聯 X OREO再度推出全新聯名甜點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聯名再一波!全聯自有甜點We Sweet繼去年找來知名餅乾品牌OREO祭出首波聯名甜點後,再度攜手打造3款超粉嫩甜點,尤其是這款備受矚目的放大版OREO「紅絲絨布朗尼蛋糕」,光是外型就讓人招架不住了,即日起至2月6日限定開賣。

「全聯 X OREO」全新力作,此次推出3款粉色系甜點,包括「紅絲絨布朗尼蛋糕」、「紅絲絨雲朵布丁」、「紅絲絨罐子蛋糕」,這次放大版OREO端出紅絲絨布朗尼蛋糕,粉色夾心餅乾外型超吸睛,內餡使用奶油慕斯包裹著OREO餅乾碎片,口感紮實綿密。

▲▼全聯 X OREO推出紅絲絨聯名甜點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此次聯名的粉色系甜點十分吸睛。

而紅絲絨雲朵布丁使用紅絲絨蛋糕搭配鮮奶油,最上層點綴OREO餅乾,口感濕潤、風味更升級,最後一款紅絲絨罐子蛋糕,以紅絲絨蛋糕進行層層堆疊,夾層放進OREO巧克力生乳餡及櫻桃餡,最上層再佐以微酸覆盆子餡及OREO夾心餅乾,少女心破表,甜點控還不衝一波嗎!

「全聯 X OREO」紅絲絨聯名甜點即日起至2月6日於全台門市正式上市販售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