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密謀潑漆港藝人何韻詩 統促黨主委涉「圍標」5中、小學遭起訴

▲▼   胡志偉  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 胡志偉日前從何韻詩後方偷襲潑淋紅漆,因又因涉嫌圍標被起訴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中華統一促進黨自忠黨部主委胡志偉,涉嫌在9月29日台港大遊行中,戴著面罩、安全帽,從何韻詩後方偷襲潑淋紅漆,北院裁定20萬元交保,不料案件才在偵辦當中,胡又因為涉嫌圍標新北市中小學的消防工程案,被新北地檢署依照違反政府採購案起訴。

胡志偉除了是中華統一促進黨自忠黨部主委外,同樣是大陳島鄉情文化促進會理事長,及鴻輝防災實業、維保消防工程的實際負責人。檢方調查,胡為了取得新北市5個中小學的消防設備標案,2016年至2017年間,將大陳、鴻輝、維保相互搭配參加標案,最後順利標得3件。

檢方調查時,鴻輝以及維保的負責人分別表示,自己只是名義上的負責人,標案都是胡男負責處理,以為沒有問題才會掛名,而胡男也承認投標及投標金額都是他負責,檢方認定胡男犯行,依照5次違反政府採購法將他以及大陳、鴻輝、維保公司起訴,並聲請簡易判決,2家公司的名義負責人則獲得不起訴處分。

胡志偉還涉嫌在2019年9月29日台港大遊行中,戴著面罩、安全帽,從何韻詩後方偷襲潑淋紅漆,胡隨後就遭警方逮捕,再根據胡手機中影片,發現胡在犯案前,曾在自己的「大陳消防安全有限公司」開行前會議,現場約10人熱烈討論潑漆分工,最後被法院裁定20萬元交保,案件仍在審理當中。

►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殺彎失敗驚悚影片曝!泰山重機騎士跨雙黃線遭貨車輾過 送醫搶救身亡

想搖我男友?8+9妹不爽情敵亂叫「寶貝」竟集體霸凌 全慘遭肉搜關版

舊手機成汽車之眼!1個APP升級Level2.5自動駕駛「秒省3萬元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