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思銘競選宣傳車挨批違停 網友正反戰翻:耍特權?開罰單罰駕駛?

▲▼網友抗議立委候選人林思銘宣傳車違停。(圖/翻攝新竹爆料公社)

▲網友抗議立委候選人林思銘宣傳車違停。(圖/翻攝新竹爆料公社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2020大選進入黃金周階段,不少候選人進行車隊掃街催票拉抬選情。不過,有網友在臉書粉專「新竹爆料公社」貼出照片抗議現任議員林思銘帶職參選新竹縣立委,將競選宣傳車違停在交叉路口的人行道上,為什麼不拖吊,難道是耍特權?

網友表示,林思銘是現任縣議員帶職參選立委,將競選宣傳車直接在竹北縣政九跟文平路交叉口人行道上「大剌剌違停」,而對面的文化公園就有警察,下午警方還在文平路大拖吊,「為什麼就不吊這台?」

網友在臉書粉專還質疑,警方是否視若無睹?是林思銘還是林的競選團隊有特權?另也有網友認為,林思銘是位大律師,律師的守法觀念不是應該更好嗎?現在為了選舉宣傳就敢如此,當上立委後特權會不會更大?

對於有網友留言批評「直接檢舉」、「這樣停,對從斑馬線過馬路的嬰兒車跟輪椅族造成危險跟困擾」,也有網友跳出來講話,「開罰單是罰駕駛,不是林思銘吧」、「老實說違停本來就不對,但感覺這針對性很強,我每天騎車通勤新竹縣市,看到各政黨的宣傳車都有違停的問題!」。

最後,有網友在留言貼出竹北分局三民派出所針對違停狀況說明,林思銘競選團隊向竹北市公所申請場地使用,借用時間為109年01月05日08時至01月05日17時止,並經竹北市公所於108年12月13日核准在案;因該場地已被借用並取得使用權,故不適用道路交通處罰條例。

根據網友PO出的內容,警方強調,取締交通違規不會因政黨色彩而有所偏頗,民眾如有發現違規情事,請撥打110報案,警方會立即派員前往取締。

▲▼網友留言回應。(圖/翻攝新竹爆料公社)

▲網友留言回應。(圖/翻攝新竹爆料公社)

▲▼網友留言回應。(圖/翻攝新竹爆料公社)

▲網友留言回應。(圖/翻攝新竹爆料公社)

▲▼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思銘。(圖/翻攝林思銘臉書)

▲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思銘。(圖/翻攝林思銘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