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球獎/芮妮齊薇格奪影后 「全世界譏笑膠臉4年」重生

記者羅凌筠/綜合報導

芮妮齊薇格(Renee Zellweger)以傳奇女星茱蒂嘉蘭的傳記電影《茱蒂》,抱回金球獎劇情類最佳女主角,這是她生涯第4座金球獎。

►【2020年第77屆金球獎】更多金球獎新聞

▲▼金球影后芮妮齊薇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金球影后芮妮齊薇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芮妮齊薇格說:「17年後再見到你們,大家看起來都不錯,謝謝好萊塢記者協會邀我回來這個大家庭,特別是跟今年眾多非凡的女性一起,你們的成就鼓勵著我,我已經在電影院裡為你們歡呼很長時間了。」

她又表示:「《茱蒂》是我人生最大的禮物,那些茱蒂嘉蘭的粉絲和我分享對她的愛,這提醒我我們的選擇很重要,我們決定什麼重要,決定用一輩子成就什麼,影響了之後的道路。」

▲▼【茱蒂】芮妮齊薇格睽違12年,第7度入圍金球獎演技獎項。(圖/采昌提供)

▲芮妮齊薇格抱走金球影后。(圖/采昌提供)

芮妮齊薇格2016年整形過度,慘遭全世界譏笑膠味濃,這幾年淡出螢光幕,她曾坦言:「我花了99%的時間在塑造公眾形象,而同時只花一點點的時間在經營我自己的生活。我需要完全地放空。」

在她接拍《茱蒂》前,花了1年努力學唱歌,「整整一年時間,茱蒂嘉蘭就像是坐在我的副駕駛座一樣,我聽著她的歌、她的訪談;我研究她的故事,她的一切。」她也戴上角膜變色片,還有非常不易被察覺到的肢體輔助器與假鼻子,整個人投入茱蒂嘉蘭的形體中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