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炸雞桶送一包「紅色催淚彈」!店家曝真正原因 網讚賺到:這超好用~

▲▼    買辣粉送炸雞?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 買辣粉送炸雞? 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這樣的辣粉量,就連無辣不歡的人都受不了吧!一名網友昨日點了一桶炸雞,沒想到打開後一大包辣椒粉就先映入眼簾,讓人不禁開始冒汗,若真的吃下去恐怕會大噴淚。原PO隨後私訊店家,好奇是不是誤放了,對方才道出真正原因,網友們也都羨慕表示「賺到了」、「煮麻辣鍋很好用」。

一名女網友5日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發文,她表示自己第一次造訪某間炸雞店,叫了一份全家餐,裡面有3翅、3腿排和2小腿。沒想到一打開餐點,裡面竟附上超大包辣粉,讓她笑說雖然有中獎升級的感覺,但根本吃不了這麼多辣,「是辣椒粉沾炸雞的概念嗎?我應該會送醫急救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事後也拍照問店家是否有什麼誤會,對方先是祝她「新年快樂」,隨後才說是因為店裡辣粉太多了,不想分給別人做商業用,所以才決定只送給顧客,並非不小心放錯的。

▲▼    買辣粉送炸雞?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 店家回應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對此有網友笑說,店家此舉就像阿嬤一樣,怕孫子不夠吃總是準備超多,「整包丟進去,蓋子蓋起來然後搖一搖呀」、「原來是買辣椒粉送的炸雞」、「賺到了」、「阿嬤的辣椒粉」、「我也有拿到,原本很疑惑的」。

還有網友建議可以拿去做其他用途,例如醃泡菜或是做辣炒年糕都很好用,「過年煮麻辣鍋」、「市場買牛脂肪(很便宜),自己炸牛油,然後加入辣椒粉拌勻就是傳統的辣牛油了。我還有磨一點點花椒粉進去,煮麵煮麻辣鍋都好好用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