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kia這次要玩真的 真旗艦、5G迎戰iPhone

▲▼Nokia 9 PureView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旗艦手機Nokia 9 PureView推出當時所搭載的處理器晚了競爭對手一年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記者邱倢芯/台北報導

還記得2019年初HMD所推出的旗艦手機Nokia 9 PureView嗎?這款手機雖然是2019年所推出,但是當中內載的處理器,卻是2018年高通所推出的晶片S845,並非該年的高階處理器S855;據傳,這次HMD為了避免「憾事重演」,極有可能將預計在今年初推出的Nokia 9.2,延遲到秋季再亮相,並直接搭載S865晶片。如此一來,這款旗艦手機推出的時間上將會與iPhone來個正面交鋒。

如果你有注意到,HMD這次跳過了Nokia 9.1機款,將直接推出Nokia 9.2;據傳,HMD早先規劃在2019年第四季時推出搭載S855的Nokia 9.1機款,不過時程一再地被延後,最新的說法是,Nokia 9.1將會在2020年第二季時推出,不過這樣的說法一直沒有受到HMD的證實。

當時傳言指出,Nokia 9.1將會搭載高通S855晶片組,甚至在5G版本中採用S855+。不過依照現在的情勢看來,HMD將會直接跳過Nokia 9.1,在秋季時直接推出搭載S865晶片的Nokia 9.2,並一口氣將產品推出時程拉回與他廠一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