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一蘭拉麵突收隔壁大叔「紅筆紙條」  他一看內容...嚇歪秒逃跑

▲ 網友品嘗一蘭拉麵到一半,突然收到隔壁大叔傳的詭異紙條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實習記者羅明輝/綜合報導

日本「一蘭拉麵」深受饕客喜愛,一個個座位全部隔開的設計,讓人們可以毫無顧慮、在不受他人打擾情況下的專注品嘗美食。不過最近一名日本網友在一蘭拉麵用餐時,卻突然收到隔壁桌傳來一張紙條,詭異內容讓他看完瞬間全身發抖,嚇得馬上落荒而逃。

網友Nyoro(にょろ)前陣子在推特發文提到,自己有天獨自前往一蘭拉麵用餐,喝湯喝到一半,隔壁座位的大叔突然間遞給他一張紙條,上面紅筆寫著「不要發出聲音,拉麵吃完之後,就過來廁所。」簡短字句卻充滿命令的口吻,讓他看了相當害怕。

▲ 紅筆寫的簡短紙條,讓Nyoro看完相當害怕。(圖/翻攝自にょろ推特)

Nyoro表示,這個大叔看起來就是個普通人,所以他一度以為是傳錯紙條,不過仔細查看四周後,發現整間店內只有他和大叔2人,確定對方就是在和自己說話時,他頓時驚覺事情不對勁,恐懼得渾身發抖,根本就不敢按照對方所說的照做。為了自保,他急忙將紙條拍照上傳到推特,並趁著大叔在加麵時的空檔,迅速逃離餐廳。

其他網友看完後,對此紛紛留言,「不敢想像你真的照做會發生什麼事。」、「紙條內容讓人好不舒服…」、「從品嘗美食變成被人品嘗」、「去女廁呢?」、「如果裝作不知道直接走出去,感覺大叔好像會在出口堵你」、「難道他對你一見鍾情了嗎?」、「小心被挖」、「看紅筆擺放的方向,真的不是你自導自演嗎?」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