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明道哥勒殺妻兒再輕生!檢察官今相驗 家屬趕抵一殯神情哀戚

記者黃彥傑、莊智勝/台北報導

男星明道胞兄林男因在外負債累累,5日下午驚傳攜妻小於內湖安泰街輕生,一家3口陳屍山林;警方初步研判,林男應是以束帶勒斃妻子、兒子後,再以棉繩上吊輕生。今(6日)上午檢察官前往一殯相驗,稍早11時明道堂哥、以及女方家屬也到場,現場氣氛相當凝重,眾人神情哀戚,不發一語。

▲▼明道哥內湖3屍,檢察官到一殯報驗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檢察官稍早抵達一殯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據悉,林男相當嗜賭,不但在外欠下大筆賭債,更時常藉著弟弟的明星光環借錢、邀集投資,累得明道也時常遭到債主登門討債。5日下午,有民眾步行前往安泰街福德宮後山區時,赫然發現坡道處有一對母子倒臥在地,上前一探已無鼻息,再抬頭時,赫見林男以繩索吊掛在竹林中,嚇得急忙報警處理。

警方初步勘驗,3人被發現時已經明顯死亡,但遺體還留有餘溫,研判死亡時間約在2小時左右。警方推測,林妻與兒子皆遭到林男以束帶勒殺,但窒息死亡的過程中卻未見痛苦掙扎、抵抗跡象,因此懷疑母子2人生前可能遭人下藥迷昏。

檢方6日上午抵達一殯相驗3人遺體,明道堂哥、及嫂嫂家屬後續也踏著沉重步伐走入一殯,現場眾人面戴口罩,神情哀戚、不發一語,氣氛十分凝重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►獨/明道胞兄勒斃妻兒後自盡 手機電量滿格未鎖「與友人對話」曝

►獨/明道胞兄妻兒無防禦性傷勢 恐遭下藥迷昏後殺害!現場礦泉水送驗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▼明道堂哥及嫂嫂家屬也趕到一殯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明道哥內湖3屍,檢察官到一殯報驗,明道堂哥(黑衣者)到場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明道哥內湖3屍,檢察官到一殯報驗,女方(嫂嫂)家屬到場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