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球獎/布萊德彼特《從前,有個好萊塢》奪最佳男配角!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「台下眼神」被拍到了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「小布」布萊德彼特(Brad Pitt)以《從前,有個好萊塢》奪下第77屆金球獎最佳男配角,這也是他在1996年以《未來總動員》奪下最佳男配角之後,睽違24年再度拿獎。他在台上發表感言時,導演昆丁塔倫提諾、李奧納多以及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都在台下給予開心的眼神,被鏡頭捕捉下來了。

▲▼ 第77屆金球獎,布萊德彼特、珍妮佛安妮斯頓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▼ 第77屆金球獎,布萊德彼特在台上發表感言,珍妮佛安妮斯頓在台下很開心地看著他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▼ 第77屆金球獎,布萊德彼特、珍妮佛安妮斯頓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「蟻人」保羅路德、珍妮佛羅培茲宣讀得獎名單之後,布萊德彼特受到全場鼓掌上台。他發表感言時,特別感謝《從前,有個好萊塢》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,沒有對方不會得獎,他同時開起《鐵達尼號》結局的玩笑,「如果是我的話,我會跟你一起上甲板的!」笑翻全場。

▲▼ 第77屆金球獎,布萊德彼特、珍妮佛安妮斯頓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《從前,有個好萊塢》故事以一個過氣演員與他的替身,融入1960年代好萊塢「黃金時代」末期的大事件,其一就是1969年發生於好萊塢,震驚全美的真實事件「曼森家族血案」。不只李奧納多狄卡皮歐、布萊德彼特兩大男神首度合體,更有傳奇人物《教父》艾爾帕西諾與《自殺突擊隊》瑪格羅比、達科塔芬妮等多位明星卡司組成黃金陣容。

►【2020年第77屆金球獎】更多金球獎新聞

第77屆金球獎頒獎典禮由「史上最毒舌主持人」瑞奇賈維斯第5度主持,出席大咖雲集,包括李奧納多狄卡皮歐、布萊德彼特、妮可基嫚、莎莉賽隆、珍妮佛安妮斯頓、瑞絲薇斯朋、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、「黑寡婦」史嘉蕾喬韓森、「蟻人」保羅路德、「水行俠」傑森摩莫亞、「小丑女」瑪格羅比,還有《賽道狂人》克里斯汀貝爾、《波希米亞狂想曲》雷米馬利克、《冰與火之歌》基特哈靈頓等巨星共襄盛舉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