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韓國瑜黑鷹墜機「台灣中邪」 蔡英文:應道歉!對逝者大不敬

記者蔣婕妤/屏東報導

在選舉前夕,發生國軍黑鷹直升機失事悲劇,釀成8將士殉職。在經過各陣營暫停選舉後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5日談及此悲劇時感嘆,「國運不昌隆」、「台灣是中邪了嗎?」對此,總統蔡英文6日一早在屏東掃街時回應,韓國瑜說法對逝者大不敬,該應要道歉。

▲韓國瑜陪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韓國瑜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韓國瑜5日上午在桃園跑選舉行程,在蘆竹參加「榮耀翻轉團結大會」時,談及黑鷹直升機失事,竟然在台上表示,中華民國建軍史上沒有發生過這些最高級將領一口氣罹難的事件,並認為現在國運也不昌隆,質疑台灣是否「中邪」、「生病」了。

蔡英文6日一早在屏東受訪時表示,黑鷹的事故全體國人都非常的哀傷,這個時刻做這樣的政治消費真的不適合,這樣的說法對殉職將士大不敬,對現在還在養傷的將士也是一個傷害,「我覺得韓國瑜市長應該要道歉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