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伊朗國家電視台:伊朗將不再遵守2015年核協議

▲伊拉克納傑夫(Najaf)民眾4日走上街頭,悼念民兵組織「人民動員」副指揮官穆罕迪斯、伊朗少將蘇萊曼尼在美軍空襲之中喪命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民眾4日走上街頭,悼念民兵組織「人民動員」副指揮官穆罕迪斯、伊朗少將蘇萊曼尼在美軍空襲中喪命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美聯社最新消息,伊朗國家電視台5日報導指出,伊朗將不再遵守2015年核協議。

伊朗邁赫爾通訊社報導,伊朗外交部發言人阿巴斯.穆薩維當地時間5日向外界表示,伊朗政府5日晚間將舉行一次重要會議,討論並決定減少履行伊核協議第五階段的具體措施。

▲▼ 美軍空襲伊朗革命衛隊精銳聖城軍指揮官蘇萊曼尼(Qassem Soleimani)及伊拉克民兵組織「人民動員」副指揮官穆罕迪斯(Abu Mahdi al-Muhandis)車隊。(圖/路透)

▲ 美軍空襲伊朗革命衛隊精銳聖城軍指揮官蘇萊曼尼、伊拉克民兵組織「人民動員」副指揮官穆罕迪斯的車隊。(圖/路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