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小春用美顏濾鏡!一拉下口罩「臉瞬間變形」 網嚇歪:根本不是同一人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港星陳小春「山雞哥」霸氣形象深植人心,但有了妻兒之後漸漸柔軟起來,也比較常展現私下俏皮的一面。他最近跟別人一起拍影片,難得使用美顏濾鏡,沒想到口罩一拿下來,下巴直接被「削尖」變成錐子,改變之大讓網友看了笑翻!

▲▼2019 陳小春「STOP ANGRY」巡迴演唱會台北站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陳小春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陳小春進入開著美顏濾鏡的鏡頭,皮膚顯得又白皙又光滑,雖然一開始因為把口罩戴在下巴,導致臉型沒有被正常偵測,但一把口罩脫下來,立刻明顯地被縮成錐子下巴!他自己也覺得神奇,又是抬下巴、又是往後退了一點,似乎想看看這樣會不會有不同的效果,但還是維持一貫酷酷的表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小春用美顏濾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陳小春用美顏濾鏡,一拿下口罩,臉就變形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陳小春用美顏濾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陳小春對美顏濾鏡效果感到神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陳小春玩美顏濾鏡的影片曝光,不少網友傻眼大呼「美顏真的不適合明星」、「根本不是同一個人了」、「這個臉真的是被修得太厲害」、「看起來真假」;但也有人覺得意外地可愛,更表示「好像他兒子啊」、「和小小春超級像」、「硬生生把春哥變成嘉士伯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