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道親哥陳屍山區! 陳喬恩不捨發聲:請別去打擾他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藝人明道的親哥哥林姓男子一家三口5日下午被發現陳屍在內湖山區,他在得知消息後相當震驚難過,晚間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,和他曾合作演戲的好友陳喬恩也發聲,呼籲外界不要打擾明道及其家人。

▲不捨明道失去哥哥,陳喬恩發文:抱抱你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陳喬恩)

▲明道失去親哥哥,陳喬恩發文安慰好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陳喬恩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明道親哥哥5日被發現陳屍在內湖山區,他則透過經紀人發出聲明:「非常震驚與難過。」並表示自己對於哥哥的案子一無所知,正試圖了解發生什麼狀況,「但因為尊重檢警偵查不公開的法律規定,因此日後也只能對警方發言,將會盡力協助檢警釐清真相,並且安慰家人。」

而陳喬恩曾和明道合作主演偶像劇《王子變青蛙》,兩人因此建立下好交情,她在得知對方哥哥的噩耗後,相當不捨,她透過微博發文呼籲:「請別去打擾他,請別打擾老人家(明道父母)。」更寫下「抱抱你」,隔空替好友打氣。

▲不捨明道失去哥哥,陳喬恩發文:抱抱你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陳喬恩)

▲陳喬恩希望大家不要打擾明道及其家人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陳喬恩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