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尾牙抽中馬桶座 她請水電工幫換「安裝失敗」…竟被收7000元

▲▼馬桶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女子尾牙抽中馬桶座,請水電工來換「安裝失敗」,還被收7000元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「其實自己要有點DIY技能會比較好…」一名女子5日上網抱怨,自己尾牙抽中了不曉得哪個牌子的免治馬桶座,剛好浴室裡的水龍頭壞了,就打電話叫水電工,一次把水龍頭跟馬桶座換好,沒想到馬桶座安裝失敗後,老闆竟開口向她收了7000元,讓她傻眼到爆,「我有點想踹爛它。」

這名女子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中指出,抽中馬桶座後,她就打電話叫了水電工,來把水龍頭跟馬桶座一起換新,「然後老闆裝一裝說,你們家這個馬桶蓋子不對,所以這個馬桶座沒辦法裝。」

聽到老闆的話,她也只好作罷,沒想到結帳時老闆向她要了7000元,裡面包含水龍頭的2000元,以及拆馬桶座的5000元,讓她非常傻眼,「然後水龍頭還卡卡的…不知道問題出在哪…我絕對尊重專業,但是馬桶座拆開一看難道不知道SIZE合不合嗎…?」

▼女子請水電工來換馬桶、水龍頭,沒想到被收了7000元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廁所,馬桶,浴室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她相當生氣,只是把馬桶座拆下來,就收了5000元,讓她的世界有點崩潰,「水龍頭價錢可能合理的,畢竟一個浴室水龍頭我上網看了一下差不多樣子的是600左右,人工費1200…算了…但是這個馬桶蓋…我有點想踹爛它。」

眾人看完後相當生氣,直呼這位水電老闆根本是在坑人,「馬桶座自備還收5000,叫他去搶啦」、「沒裝還5000,也太黑了吧」、「哪一家阿?沒裝收到5000」、「當下應該報警。5000怎麼想都違背常理,有發票嗎。若有po出來,公審一下」。

►「周末3天快閃」~超殺金盞花來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