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周天氣出爐!新一波冷空氣周三襲...最冷12°C 強度「逼近冷氣團」

▲▼天氣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▲周三、四中部以北轉冷,最冷剩12度,冷空氣強度逼近冷氣團等級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一周天氣出爐!氣象局指出,周二前各地都為多雲到晴好天氣,但周三起將有接近冷氣團等級的東北季風報到,北部、東北部轉冷,影響最明顯時間點為周四清晨,中部以北沿海空曠地區最低溫探12度。

氣象預報員王品翔表示,周一、二各地多雲到晴,西半部日夜溫差大,僅花東有零星降雨;周三、四將有新一波冷空氣影響,強度介於東北季風至大陸冷氣團間,北部、東北部轉冷,其他地區早晚也偏冷,且在東半部、大台北地區有短暫雨的機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天氣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▲未來一周天氣僅有一波冷空氣影響,周六投票日各地天氣回穩、回溫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冷空氣影響最明顯時間點為周四清晨,中部以北下探14-16度,沿海空曠地區更冷剩12度,南部、花東則為16-18度。白天高溫北台灣也偏冷,僅18-20度,中南部仍有24-26度。

周五、六冷空氣減弱,僅東半部有局部降雨,其他地區多雲到晴型態。不過,周日起又有一波東北季風增強,北部、東北部再度轉涼,且這波水氣稍多,迎風面會有局部短暫雨,各地雲量也偏多,連中南部山區也可能有局部短暫雨。

選舉、選票、投票、大選、投票所。(圖/資料照)

▲周六投票日,全台各地天氣回穩回溫。(圖/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)

另外,目前看來周六選舉日除了金門、馬祖要留意局部霧或低雲的影響外,各地大致是穩定的天氣,但是考慮選舉日預報日期距目前較遠,再加上後有東北季風增強,影響時間上有提前或延後的可能性,影響程度也可能有變化,大家仍需留意最新的天氣預報。

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