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-inds.慶太遭龍一嗆:是在哈囉?揭五月天私下互動「要戀愛了」

記者吳孟庭/新北報導

日本天團w-inds.今(5日)晚間在新莊體育館,睽違10年舉辦專場演唱會,台北場更是本次巡迴最終場,吸引4500名粉絲朝聖!中間自我介紹時,緒方龍一先是用中文數字喊「123456」來介紹自己,沒想到哏被橘慶太沿用,他立馬用中文吐槽「是在哈囉」,粉絲都要笑炸!

▲w-inds.台北演唱會。(圖/G MUSIC 亞洲旋風提供)

▲w-inds.睽違10年在台北舉辦單獨演唱會。(圖/G MUSIC 亞洲旋風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w-inds.以新歌《Get Down》開場,剛開始就以強烈的節奏震破所有歌迷的耳膜,讓全場粉絲剛開始就坐不住,全都站起來揮舞螢光棒。《Let's get it on》更是以閃爍燈光搭配群舞讓氣氛嗨到最高點!

他們毫無休息一連演唱《FLY HIGH》、《Superstar》、《We Can't Need To Talk Anymore》、《Feeling U》、《Time Machine》等歌曲,幾乎都隨著舞群大跳,卻沒有上氣不接下氣,展現驚人的唱跳實力!

▲w-inds.台北演唱會。(圖/G MUSIC 亞洲旋風提供)

▲w-inds.台北演唱會秀出流行語「是在哈囉」讓台粉尖叫。(圖/G MUSIC 亞洲旋風提供)

一連演唱9首歌稍做休息的他們,龍一先自我介紹,「你們好嗎,好久不見了!」並用中文說出「我是龍一」,接著用日文解釋龍一的發音是RYUICHI(音似「溜一幾」),邀大家用中文唸出「1、2、3、4、5、6,溜一幾」,全場跟著大喊。

千葉涼平則感嘆,「好像真的很久沒來開單獨演唱會了,讓你們久等了!」坦言:「一直等不到開個唱的這天,我們一直都很想來,想說一定要來台灣開演唱會,等了很久終於見到你們!」

換到慶太問候時,他先用中文喊,「我是慶太」引起台下陣陣尖叫,接著偷了剛剛龍一的打招呼語,用中文說,「12慶太」,被龍一吐槽「你這樣沒有順啊!」但慶太沒在管他又說了一次,龍一飆出「是在哈囉?」全場笑翻,他們還怕粉絲沒聽清再說了一次。

其實「是在哈囉」是昨日w-inds.接受媒體聯訪時學到的台灣流行語,是指當覺得狀況傻眼時可以吐槽別人,類似英文的「Excuse Me?」之意,今晚他們現學現賣,十分用心。

▲w-inds.台北演唱會。(圖/G MUSIC 亞洲旋風提供)

▲w-inds.台北演唱會吸引4500名粉絲朝聖。(圖/G MUSIC 亞洲旋風提供)

w-inds.接著表演包含《美麗風采》、《Paradox》、《SUPER LOVER》等膾炙人口的夯曲,還回憶去年來台參加超犀利趴時私底下接觸五月天,「五月天超帥!而且超親切又溫柔,跟我們說了話,我想說人也太好了吧?」慶太附和:「對~整個都要戀愛了」。

▲台粉排字與w-inds.合照。(圖/G MUSIC 亞洲旋風提供)

▲台粉排字與w-inds.合照。(圖/G MUSIC 亞洲旋風提供)

在安可時首次表演今天才公開MV的《DoU》新單曲,等於是新歌最初Live舞台獻給台灣。而台灣歌迷在台下清唱《Long Road》日文與中文版,還排出了W的字樣,他們一邊邀請攝影拍下這個紀念的一刻,一邊感動表示「我們在後台聽得很清楚!」據了解他們昨日還抽空到台北101走走,更品嚐了知名台菜,更外帶了40個小籠包,晚間慶太更開啟IG直播和粉絲互動,對台北行顯得十分開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