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志恩造勢大會合體韓國瑜!吳達偉揪親友團掃街 羅致政找陳菊助陣晚會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)

▲新北市立委第6選區候選人羅致政(左)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羅致政粉絲團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2020大選在即,候選人紛紛加緊腳步。國民黨柯志恩日前在浮洲後援會成立大會上舉辦青菜義賣,也對黑鷹失事意外表達哀思,今天將合體韓國瑜辦造勢大會。民進黨羅致政則是取消4號後埔造勢會,今天將在埔墘造勢合體秘書長陳菊。民眾黨吳達偉則是出動親友團到保安市場掃街,接著跑到捐血中心,揪大家一起挽袖救血液庫存。

新北立委第7選區(板橋東區61里)候選人柯志恩4號下午在臉書發文,說原定舉辦浮洲後援會成立大會,「因黑鷹墜機不幸,開場時全體先表達對罹難將士表達哀思。同時舉青菜義賣,鼓勵大家以銅板價做愛心,將賣菜所得全捐給創世基金會。」晚上則參加了選前黃金周之夜,以過去曾擔任主持人的經驗,跟年輕人分享要勇敢追夢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)

▲柯志恩和韓國瑜合照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柯志恩)

柯志恩今天則是要跟韓國瑜合體舉辦造勢大會,「韓國瑜告訴我,他畢業於板橋國小、海山國中,他非常高興回到成長的地方,板橋有他最深、最快樂的回憶」,選前黃金周的周日下午,韓國瑜特地到板橋,打算為柯志恩站台輔選。

候選人吳達偉一早打卡在樹林濟安宮,「早安,保安市場,今天出動親友團來幫忙啦」,並貼出親友團一行人聲勢浩大的自拍照,看起來相當熱鬧。下午他則PO出捐血自拍照,並揪民眾前往捐血,「目前全台平均血液庫存量6.3天,安全庫存偏低,加上下週選舉、農曆年會影響血量,距離10天以上的安全庫存還有2.4萬袋缺口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)

▲吳達偉出動親友團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達偉Z9 板橋立委候選人)

候選人羅致政則在3號下午貼文報告「活化國有土地,致政再現成績!」說浮洲大觀路二段某巷相當狹窄,又有圍牆矗立,讓汽車、垃圾車轉彎有困難,「經過致政團隊的會勘、與營建署及市府積極協調,去年年底終於拆除了這道圍牆!」另外打算將圍牆內的部分國有土地,規劃成公有機車停車格。

3號晚上,羅致政則是提醒市民「公費流感疫苗第三階段開打!」「提醒各位鄉親,1月1日起只要年滿50歲以上都可以免費施打流感疫苗!」「今年的疫苗加強,全面由三價升級為四價,保護力大提升!讓政府一起守護各位家人的安全。」而日前4號的後埔造勢晚會雖然因為黑鷹失事取消,5號他將在埔墘辦造勢晚會,拚選前最後衝刺,將合體陳菊、徐國勇等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