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冰將現身9日凱道造勢?許淑華曝「3人同框衝刺選情」 李佳芬面露微笑

記者李忠憲、莊智勝/南投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5日前往南投水里,陪同黨籍立委許淑華掃街拜票,被問及新莊王小姐一事時,淡淡笑著破除謠言,簡短回應「我們挺好的,沒事!」但究竟夫妻2人關係是否有因此受到影響,許淑華則透露,大選前2天,韓國瑜、李佳芬以及女兒韓冰將合體、一同現身造勢場合,替韓國瑜選情做最後衝刺;對此,李佳芬態度則是相當保守,僅面帶微笑,對於一家人是否同台未多作回應。

李佳芬5日上午合體尋求立委連任的「神力女超人」許淑華,2人一同前往水里市場掃街拜票,現場也有許多熱情支持者上前握手、合影留念,還有人送上巨無霸菜頭等吉祥物,預祝高票當選。

▲▼李佳芬到南投幫立委許淑華掃街拜票。(圖/國民黨南投縣黨部提供)

▲支持者送上巨無霸菜頭帶來好彩頭。(圖/國民黨南投縣黨部提供)

但選戰進入最後階段,韓國瑜日前被爆與新莊王小姐借款購屋,且2人還多次出國,儘管韓辦已經極力回應澄清,但近日的造勢場合卻不見夫人李佳芬為丈夫站台,甚至韓國瑜還在節目中脫口說出「女孩心裡難免有疙瘩」等語,夫妻2人關係是否真受到王小姐影響,也引發外界猜想。李佳芬今被現場媒體關心夫妻感情狀況時,笑著簡短回應「我們挺好的,沒事!」淡淡破除謠言,但對於2人同不同台,仍未給出正面答覆。

另一方面,許淑華則透露,大選前2天,韓國瑜、李佳芬及女兒韓冰將於9日、10日合體,一同現身造勢場合拉抬選情,替選戰進行最後衝刺。但究竟韓冰是否真會現身?李佳芬態度卻顯得保守,面對媒體提問笑而不答,未再多作表示;韓辦也回應,目前9日凱道造勢仍在規劃階段,暫無韓冰與父母3人同框相關訊息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▼針對夫妻2人關係,李佳芬淡淡笑著回應,「我們挺好的,沒事!」(圖/國民黨南投縣黨部提供)

▲▼李佳芬到南投幫立委許淑華掃街拜票。(圖/國民黨南投縣黨部提供)

▲▼李佳芬到南投幫立委許淑華掃街拜票。(圖/國民黨南投縣黨部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