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營稱被「查水錶」 林飛帆怒嗆:造謠、傳遞假訊息不用負法律責任嗎?

記者蔣婕妤/台南報導

2020總統立委大選進入最後倒數6日。總統蔡英文及民進黨黃金周造勢全面展開,5日下午在台南先舉辦「勇敢自信 護台同行」台南永康晚會。面對國民黨不斷嗆民進黨「查水錶」,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致詞時痛批,難道造謠傳遞假訊息不用負法律責任嗎?

蔡英文「勇敢自信 護台同行」台南永康晚會5日下午在台南登場,預計吸引超過10萬支持者同場相挺。包含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、桃園市長鄭文燦、台南市長黃偉哲、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、總統蔡英文都會到場。

▲蔡英文「勇敢自信 護台同行」台南造勢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▲蔡英文「勇敢自信 護台同行」台南造勢,林飛帆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林飛帆致詞時表示,這是一場政治文化的選戰,選戰開打一來,對手不斷的抹黑、造謠、攻擊,不過,民進黨不會被打敗,「夠了!造謠、攻擊、抹黑,都沒辦法阻止我們過去三年半的努力!沒辦法阻止我們持續壯大台灣!」

林飛帆提到,反滲透法剛通過,對手卻還是持續不斷的攻擊,持續不斷繼續造謠,稱有很多民眾被約談,被調查,他們說這是查水錶。林飛帆說,他想問,難道造謠、抹黑、傳遞假訊息不用負擔法律責任嗎?

林飛帆強調,民進黨這三年半來,包含長照、托幼、經濟等各方個面都在持續建設,未來也會更堅強、更打拼,這樣才能對得起台灣人民。最後六天了,呼籲支持者一起用盡力氣一起加油,一起打一場典範級的選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