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門口遭車撞!她左腿「當場斷裂分離」血流滿地…酒駕老師「賠不起」上吊亡

▲▼她遭車撞「左腿當場斷裂」 酒駕師竟上吊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女子左腿遭車輾斷,鮮血瞬間染紅滿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41歲王姓女子準備從娘家離開,不料走到門口時卻被突如其來的廂型車撞到,左腿當場被輾斷分離,血流滿地。警方事後調查發現,肇事駕駛是一名吳姓男子,於一所中學擔任老師,平時喜歡喝酒,沒想到當天喝完酒後竟出了嚴重意外。男老師最終因為無力支付賠償金,便上吊輕生,讓家屬和受害者都十分無奈。

綜合陸媒報導,事發在河北省張家口市,王女2018年8月從娘家離開時,不慎遭到一輛廂型車撞倒,她的左小腿當場斷成兩截掉在一旁。幫忙止血的人透露,女子當時不斷哀嚎,左腿僅剩變形的皮膚包裹著,血肉模糊的模樣嚇壞不少路過民眾。救護人到場後,趕緊將斷肢安穩收起,設法讓女子有接回的希望,不過醫師卻說,王女傷勢太過嚴重,除了左腿重創外,也出現右腿骨折,左手臂骨折,3根肋骨斷裂的情況。

▼女子不斷哀嚎等待救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她遭車撞「左腿當場斷裂」 酒駕師竟上吊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報導指出,王女最後仍失去了左腿,只能要求肇事駕駛給予足夠的賠償;不過吳男雖是一名老師,每月有固定收入,卻因為愛喝酒的習慣,導致身上沒有半點積蓄。王女的爸爸知道吳男無力支付賠償金後,便氣得撂人狠揍對方一頓。吳男事後向前妻透露「自己不想活了」,不久就在自己家中上吊輕生;直到家人發現遲遲聯絡不上他,這才知道人已經過世了。

這場車禍使得原本健全的女子只能以殘疾之軀度過下半輩子,也讓一名老師走上絕路。不少網友看見王女悲慘處境後,便發起募款活動,讓無法順利得到補償的王女能有一些生活助力。大家也留言說道,「即然出事了就不該逃避,這樣害人害己還一走了之,確實可惡」、「這樣也配當老師?」、「酒駕真該死」、「王女有夠無辜...」、「輕生完全是不負責任的行為啊」。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 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▼王女的左腿最終保不住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她遭車撞「左腿當場斷裂」 酒駕師竟上吊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