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揮鐮刀咆哮! 台東失業男酒後失控被法辦

▲ 現場查扣之長柄鐮刀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)

▲ 現場查扣之長柄鐮刀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)

記者楊鈞典/台東報導

日前晚間01時50分許,台東警察分局豐里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,稱有名中年男子持刀在台東市光榮街一帶揮舞,警分局獲報後立即派遣快打部隊共8名員警到場處置。據了解該男子因失業等原因,一時情緒失控,在半夜拿起車上工作用之長柄鐮刀對空揮舞,因揮舞過程大聲咆哮,才會引起路過民眾驚慌報警。

員警到達現場時,於路旁一藍色自小貨車上發現宋姓中年男子精神恍惚坐在車內,身上散發濃厚酒味,於是立即上前詢問,該名男子向員警表示因為最近失業又加上種種家庭因素,一時情緒無法接受,竟在半夜拿起自己車上工作用之長柄鐮刀對空揮舞,但因揮舞過程大聲咆哮,才會引起路過民眾驚慌報警。台東分局員警獲報後迅速到場,當場在小貨車上找到持刀揮舞之宋男並查扣刀械,詢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。

台東警分局呼籲,情緒不佳有許多抒發管道,不應採取偏激手段讓自己涉入不法之中,也造成他人恐慌。

►周末下殺美的冒泡來自金盞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