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新一代旗艦機發表會2月11日登場 15秒影片暗藏2大新機彩蛋

▲▼三星Galaxy Fold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三星Galaxy Fold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三星(Samsung)今(5)日在官網釋出一段影片,確定在美國時間2月11日於舊金山舉辦Galaxy新機發表會,即將為大家展現未來10年行動體驗的創新裝置。

三星今天在官網發布一段前導影片,從短短15秒的影片中,發現「Galaxy」的2個A字被換成方形的圖示,一個是正方形、另一個是菱形,引發外媒猜測三星將同時發布Galaxy S系列旗艦機與摺疊機Galaxy Fold 2。

對於三星旗鑑機近期傳言滿天飛,根據《The Verge》報導,這款旗艦機的渲染圖來看,將採用矩形相機模組,主鏡頭搭配1億800萬畫素,而處理器則是高通Snapdragon 865。

至於摺疊機Galaxy Fold 2的部分,預期可能是掀蓋式設計,搭配具有彈性的顯示器,售價可望低於1,000美元(約新台幣3萬元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